藤木龙心13英寸

不要叫我太太或者是大大!我只是个根据心情随意发文的透明写手!叫藤木就可以了!!!

【徐文祖乙女】暗礁

❗️极度ooc

❗️无逻辑小短打


你窝在徐文祖怀里,玩着他骨节分明的苍白的手指,听着门外尹宗佑如临大敌的样子,忍不住嗤笑道:“这也太没出息了。你不就吓吓他,居然能被吓成这个样子?”徐文祖没有吭声,只是用冰凉的指腹轻轻摩挲你的脖颈,你也不管他,自顾自地往下说:“你就找了这么个木头来雕花?做木雕的师傅可比你挑剔多了。”

徐文祖低声说道:“亲爱的认真看,能看到他眼底的脏东西。”

你起了逗弄的兴致:“医生,除了你,我对你们考试院的其他人并没有兴趣,即使这个尹先生确实很合我味胃口。”

摩挲的手不轻不重地按在颈动脉上,“亲爱的,在外面说些不合时宜的话就算了,怎么到考试院了还那么口无遮拦的,不怕死吗?”

“那医生会杀了我吗?”你笑着迎上他阴翳的目光,还刻意把脆弱的脖子往他手上贴。徐文祖本来虚放在你腰的手渐渐使力,把你死死搂在怀里,你看他扯了扯嘴角:“不急。”

“舍不得就是舍不得嘛,医生怎么还不好意思起来。”你轻易挣脱开他放在颈动脉上的手,舔了舔他的耳垂,“我也舍不得医生的。”

徐文祖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不但没有反驳你,反而低头吻上你的眼睛:“亲爱的,不要让你那些不三不四的男人增加我的工作量。”

你把脑袋靠在他的肩上,轻声说:“没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

当然是假的,就连徐文祖都是在酒吧认识的,其他的哥哥弟弟只会多不会少,最近倒是联系的少了,其实是怕徐文祖疯起来把他们都杀了,为了未来的男色环绕,忍这一时不丢人。

徐文祖确实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你最近很沉迷他。你也没觉得杀人犯怎么样,你本来就是刀尖上舔着血过来的,只不过来韩国休假一番,也算是躲躲国内清算杀手组织的风头,特意找了个偏僻的银贤洞。以前在韩国培训的时候就听上面的管事说过,韩国繁华城市的偏僻地带才是杀手蛰伏的最佳地点。这种地方到处都是强奸犯、杀人犯,反而容易隐藏自己。

“韩国不清扫这些人吗?”

“咱们国家不也有我们这样的臭虫吗?”带教的学长似笑非笑地看了你一眼。

你那时候刚进组织,问的问题实在不像话。好在学长并没有责怪你,晚饭前还抛给你一罐午餐肉:“吃饱点,接下来有的是苦日子。可别受不了死了。”

他的语气带着调侃,你却知道这是善意的提醒。反正在外面也是饿死,不如在这里搏一搏。那个时候你不过14岁,却有了一身赌徒心态,直到现在,已经是顶级杀手之一的你,还是习惯接最棘手的案子,赚最多的钱。连男人也不例外,这个还是还没断干净,已经物色好了下一个。

和人对着干逐渐从本能变成了喜好:杀人本来就是和人对着干,逗弄身边的人就是你无伤大雅的一点情/趣。

以往的徐文祖只要微微逗弄一下,就会带出不少黑色情绪,这个时候正是床上情/趣最浓时,你爽了之后对这种把戏更加爱不释手。

直到你有一次找下家的时候,被徐文祖撞了个正着。

那个男人的断指那天晚上就被徐文祖送到你家门口。“说实话亲爱的,我还以为今晚会看见一颗牙。”你笑了笑,把他迎进家门,接过断指就抛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亲爱的,我还以为你会保他一下呢。”徐文祖的手还粘着血,就这样直接捏上你的脸颊,你甩了甩脑袋,却没能挣脱开,干脆就着这个姿势看着他:“都被你撞见了,必死无疑的人,没有救的价值。”

“亲爱的真是特别啊…一点也不像游手好闲的富二代呢。”他的声音相比以往冷漠了许多,嘴角又出现了熟悉的假笑,“亲爱的,我说过了,不要,有别的男人。”

你被他拽到身边,冰凉的手抚上你的掌心:“真想把这双到处惹事生非的双手给剁了,亲爱的,你说怎么样?”

你无所谓地耸肩:“好啊,那你就要养我一辈子了哦。”

徐文祖弯下腰,鼻息喷在你的发顶:“说得我开始心动了。”

评论(4)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