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木龙心13英寸

不要叫我太太或者是大大!我只是个根据心情随意发文的透明写手!叫藤木就可以了!!!

【南以颜喻】【快洛肥翟】快来和我恋爱3

主17

2🌟转


最近感情之路频繁受挫的翟潇闻端着红酒杯靠在家里的沙发上,客厅只开了一盏灯,昏沉沉的气氛里他眯着眼睛质问张颜齐:“你为啥不去和我大舅哥聊天约会?我都一星期没见着洛洛了,周震南他天天跟在她身边啊阴魂不散啊…”

对翟潇闻醉酒撒泼打滚的组合拳完全免疫的张颜齐站在沙发边居高临下地纠正道:“他先是你嫂子,再得是你大舅哥。”

翟潇闻撇嘴嘲讽:“万一我入赘他们家,不就是先是我大舅哥再是我嫂子了嘛。”

张颜齐翻了个白眼,摇摇头老神在在地就往自己房间走:“真是男大不中留。”

临走到卧室门了突然转身凑回到翟潇闻身边对他说:“哥帮你把你嫂子泡走,但有个条件。”

翟潇闻明显来了兴趣,一改没骨头坐姿从沙发里探出身子:“你说。”

“把他微信号从洛洛那要来。”

“……原来你一直在用脑电波表达对我大舅哥的思念吗?”

张颜齐掀开眼皮懒懒地给他翻了个白眼,翟潇闻早躲在一边颠颠地给何洛洛发微信,发到一半突然抬头:“哥,我大舅哥那天晚上在你床上醒来有没有说你是变态?”

张颜齐默而不语,翟潇闻乐了:“看来是说了,怪不得你不敢要人微信呢。”

手机震动了一下,翟潇闻坐在沙发上冲着张颜齐挥挥手机:“你打算拿什么贿赂我从而要到这个微信号?”

张颜齐默默算了算:“你生日那天我把南南约出来。”

“成交。你可得保证我大舅哥不能打扰我和洛洛的双人世界嗷!”说完翟潇闻爽快地按了转发,就端着快见底的红酒杯回房间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做起了生日当天的活动规划。

张颜齐坐在刚刚翟潇闻坐过的沙发上,看着那个猫猫头像,自我介绍删了改改了删,从用你好还是hello纠结到我是张颜齐还是我是妖娆。

等翟潇闻一小时后神清气爽地端着空了的红酒杯从卧室出来,看见的就是他哥拎着罐啤酒眼睛盯着手机屏幕的呆样。

翟潇闻凑过去一看,不禁啧啧称奇:“想不到你还是个纯情大男孩。”

他哥还停留在加好友栏的自我介绍。

翟潇闻本着兄友弟恭的原则,快速伸手一键发送。

张颜齐瞬间从神游太虚中醒来:“work out!我自我介绍才刚打到’我是张颜齐‘呢!”

翟潇闻说:“不然你还想打什么?我是张颜齐,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想和你谈恋爱?拜托大哥,你这样别人可能真的认为你是个喜欢性骚扰的变态,还是跟踪狂那挂的。”

张颜齐表示他这是由画爱人,完全读懂了他画中的灵魂世界后再完全爱上了他这个人的灵魂。

翟潇闻摆摆手:“不要把见色起意的长时间窥屏说的这么文艺,你看到他微博相册的第一个瞬间就说这个画手长得真他/娘可爱。”

可爱画手周震南坐在画架前找灵感,突然画架上传来手机的震动,思绪被打断的小周画家很不满。恶狠狠地打开手机,新好友栏里面的黑白灰头像仿佛在眼前闪烁,他仿佛听见张颜齐的声音在说:你好,我是张颜齐。

嘭,小画家清楚地听见,有什么东西炸开的声音,像礼炮撒下的缤纷彩带。

周震南傲娇的等了一会儿,才按下同意键。

“hello,我是周震南。”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